前一段時間,很多朋友在看一本書,叫做『不抱怨的世界』
之後很多朋友紛紛帶上了不抱怨手環,似乎真的身邊抱怨的聲音逐漸的銷聲匿跡了。
剩下的只有自己心靈裡抱怨的聲音~

不公平,為何霉運會看上我呢?』這也是一般人偶而會有的聲音吧?
感謝有一本聖經相伴,有許多弟兄姐妹和神的陪伴,
特別是有一群付出的弟兄姊妹免費開課教學做圖片處理,
更從當中體會到我可以從我自己的心情、心態改變起~



即使溫度不斷攀升,仍不見美美的天色,昏暗的碧潭早晨,禱告都不特別起勁!
所以﹒﹒

我把他改變了~

很感謝最近這段時間,很多朋友在各方面鼓勵我,給我很多鼓勵的卡片,
沒有辦法一一的回應給你們,但~

因為有神和弟兄姊妹你們的愛,我的心情變這樣~



同一張照片,我換了天空,變了暖色~~
希望台北的天空也可以快點變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