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給自己一個重拾生命力量的挑戰,主要是為自己找一片禱告聖地。
回到台灣已經一年多了,不習慣和不適應早就不該是我生命停步不前的藉口了!
然而,很多舊毛病和懶惰的後遺症又回到了我身上~

許多要做好人的道理都知道,但破除多年來造就的傳統生活形態卻沒有勇氣打破!
今天為自己找到了一片新的禱告聖地,不希望一直被束縛在眼前的生命了!
還要感謝地方政策的開放,士東國小成了我的聖地!



在介紹這裡之前,要先表達一下最近的體會,以及這個想法的由來~

聖經裡有一篇小故事~

他們來到海那邊格拉森人的地方。 耶穌一下船,就有一個被污鬼附著的人從墳塋裡出來迎著他。
那人常住在墳塋裡,沒有人能捆住他,就是用鐵鍊也不能; 因為人屢次用腳鐐和鐵鍊捆鎖他,
鐵鍊竟被他掙斷了,腳鐐也被他弄碎了;總沒有人能制伏他。 

他晝夜常在墳塋裡和山中喊叫,又用石頭砍自己。
他遠遠的看見耶穌,就跑過去拜他,大聲呼叫說:至高神的兒子耶穌,我與你有什麼相干﹖
我指著神懇求你,不要叫我受苦! 是因耶穌曾吩咐他說:污鬼啊,從這人身上出來吧!
耶穌問他說:你名叫什麼﹖回答說:我名叫群,因為我們多的緣故; 

就再三的求耶穌,不要叫他們離開那地方。
在那裡山坡上,有一大群豬吃食;鬼就央求耶穌說:求你打發我們往豬群裡,附著豬去。
耶穌准了他們,污鬼就出來,進入豬裡去。於是那群豬闖下山崖,投在海裡,淹死了。
豬的數目約有二千。放豬的就逃跑了,去告訴城裡和鄉下的人。眾人就來,要看是什麼事。 

他們來到耶穌那裡,看見那被鬼附著的人,就是從前被群鬼所附的,坐著,穿上衣服,
心裡明白過來,他們就害怕。 看見這事的,便將鬼附之人所遇見的和那群豬的事都告訴了眾人;
眾人就央求耶穌離開他們的境界。

耶穌上船的時候,那從前被鬼附著的人懇求和耶穌同在。 耶穌不許,卻對他說:你回家去,
到你的親屬那裡,將主為你所做的是何等大的事,是怎樣憐憫你,都告訴他們。
那人就走了,在低加波利傳揚耶穌為他做了何等大的事,眾人就都希奇。


如果身為一個基督徒應該都看過不只一次,可是小彬再看這一段,卻感促很深~
從前受洗當一個基督徒時,有很多值得開心的改變!

包含了家庭關係、生活型態、工作、及許多壞習慣,願意為關係做很多的捨己‧‧
現在卻有些不同,已經有一大部分只能當作回憶了,如同故事你第一段紅字!
又有一大堆疑惑在心裡"我不是要為十字架而活嗎?"

凌亂、懶惰、專顧自己的自私、把道裡灌在別人的背上如同炙熱的炭火‧‧
這一切怎麼在我心中變得更惡了?

感謝有神!這一篇讓我很感動~
第一步,迎向耶穌,讓神來治療袪除這些軟弱的鬼!
也許有些人不明白基督徒這麼做在搞甚麼鬼~
而小彬卻因著這份需要尋找一片新的禱告聖地!



這個國小是小彬和小彬爹的母校喔!現在已經是知名的鉛筆國小了!

回到正題,做決定,對許多人不太難,破除傳統的執行才是一大挑戰!故事裡很特別!
耶穌要他到他一向生活的環境與親屬那邊,從新過一個沒有兩千隻惡鬼在身上的生命!
小彬數算著深自己身上的惡鬼,在現在生活的環境裡生活,該是怎樣的型態?

這跟針,紮在心裡很深,我需要一份耶穌復活的信心,重新去給予,重新去愛!

眼前政治局面,322讓四百多萬人感受到失敗,讓六百多萬人感受到成功,
而耶穌怎麼看呢?他要每一個生命都是贏家!

哥林多後書13:5你們總要自己省察有信心沒有,也要自己試驗。
豈不知你們若不是可棄絕的,就有耶穌基督在你們心裡嗎﹖


背起十架,接受耶穌給的甜蜜任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