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誰?居然找小彬回答這樣的題目!
難道不知道我是基督徒嗎?我會把聖經丟給你自己翻喔!
這..根本就是轉角遇到愛活動的練習題!
以後點名,不准點小彬喔!居然還發簡體字..要我自己轉繁體..
這次就打出來,讓有興趣的自己瞧瞧!

一.愛情篇
1.你覺得愛情當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最重要的,應該是一份有標準的愛,很宗教化的回答吧?
可是愛情絕不是溺愛,也不是以自我中心看自我需要,
愛的真諦自己唱一次辣!厚~~~這題要叫有男女朋友的回答辣!

2.你覺得為什麼女人離不開壞男人?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你認同嗎?
什麼跟什麼~~~不過還真像有點道理,自從小彬當起了好男人,嗚~~~
3.你覺得不善於表達情感的男人要如何才能打動女人的芳心?
~~"這題就說到我的痛處,請大家教教我唄!
4.你是否有過腳踏兩條船或騎驢找馬的經驗?當時你的想法如何?
以前好像有過耶!自己的不真實不坦白是最痛苦的煎熬,
面具要掛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奉勸大家..回頭是岸<<<<用錯宗教用語..囧

5.你可以原諒對方劈腿嗎?
誰發明的問題阿?每一題都這麼麻辣!用宗教的方式回答比較容易一點...
恩~~如果他深信耶穌的愛的話,他會明白我的原諒和標準界限在哪!

6.當你的女友(男友)與你的好朋友產生了情愫,你會放棄哪一個?
這些問題都好叫人~囧..遇到在說吧!
7.你是否當過別人的第三者?若有,結局是如何?
小彬做過的壞事還真多..唉~~各自分飛!
8.你覺得條件好的女生在情感上真的比較佔優勢嗎?
要先看那方面條件吧!內在條件好當然佔優勢,至於外在~
~多金可以吸引的對象大家看過台灣龍捲風的應該都知道吧?
~美貌更不用說了,外貌協會的人是專門找人貌易!
優勢背後的悽涼也應該重視!

二.婚姻篇
~~呵呵..借用周董的電影來回答,以下問題為不能說的秘密
1.你已經過了適婚年齡卻依然單身嗎?為什麼?
厚~這跟當兵一樣,都是屬於不願意的辣!
2.如果婚後你才碰到真愛,你會選擇如何面對?
這很難發生,依小彬的挑剔程度,沒有真愛的婚姻應該不會存在我生命裡,
,要是真的有,也會乖乖認命吧!因為婚姻一定有愛的基礎,
又不是古董,沒有逼婚那回事!

3.如果只能選擇一樣,你會選擇愛你的人還是你愛的人?為什麼?
這好難抉擇喔!男生應該都會選自己愛的人吧!
4.你覺得談戀愛一定要結婚嗎?
反問一下,飯菜煮好了是要吃飯了嗎?你也可以回答不一定辣,
但是,那煮飯幹麻?

5.有人說婚姻是找一個合適的人而不是找一個最愛的人,你贊同嗎?
應該是兩者具備吧!
6.當另一半有外遇時你會選擇離婚嗎?
這提選不會的人,還真想知道為什麼耶!
7.如果只能選擇一個,你覺得婚姻裡面愛情和麵包哪一個重要?
這個時代應該很難遇到會因為麵包餓死的吧?雖然物價上漲,
應該難不倒台灣人,愛情自然而然突顯,愛情重要!

8.你會想透過婚姻進入豪門嗎?
還真的想過喔!不過那是耍白痴時想的!

三.情慾篇
1.現在婚前性行為很普遍,你對這種現象的看法是?
這沒得談..不允許!
2.對你來說,性跟愛可以分割嗎?
不行!
3.你有嘗試過一夜情嗎?為什麼?若有,你如何克服可能隨之的危險?
試過!少年懞懂~我錯了..
4.你會如何向對方表達你在床上的需要?
這有機會遇到再說~
5.如果兩人在性方面無法和諧或達到彼此需要,你覺得會影響到兩人感情發展嗎?
這可能不會,沒遇到不敢鐵齒!

說實在的..這些問題我還真不知如何回答,可能有一部分還要打馬賽克!
居然要我回答完後,點名三人回答...
想回答的自己達(右)好了,要陷害別人小彬下不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