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搞的..真是XD..這些朋友真糟糕,
最近他們老是在出書的出書出唱片的出唱片...
就連一張圖都沒發給我,要幫他們推薦一下,都還要自己在網路上找老半天,
才能找到一丁點的小圖,
阿布落格都是不讓人點右鍵拷貝的,真不夠朋友,哼!

好不容易用捕捉螢幕的功能到歐葛的部落抓了一張!這傢伙..到現在好友還是不加我
還好我心胸夠寬闊,他寫的也還不錯,
在小王子司徒那邊看到他的樣板書時,還真想把他帶回去收藏

這本書有什麼好直得推薦的呢?
跟歐葛在一起,
他的搞笑和親合力真的沒話說,
看看大家怎麼說這本書吧!

歐葛本名_黃識軒
「一個24歲的年輕人,能把廣播世界,尤其是DJ的工作,了解得如此透澈,令人肯定、令人激賞。」
中華民國台灣中功率調頻廣播電台協會理事長/好事聯播網副董事長 孫國祥

「天馬行空的識軒(創意)、救火隊的識軒(責任)、愛說話的識軒(溝通)、
勇於嘗試的識軒(冒險),不管是哪一個我認識的識軒,都有一個共同的特質~對廣播的熱忱。」
GOLDFM聯播網總經理 蘇明傳

「敢說敢衝與實踐力是我在識軒身上學到的兩種個性,我想明天的傳播缺的正是這號人物。」
全國廣播副總經理 蘇理彰

「本書提供給許多年輕人,特別是剛上大學或是剛進社會的新鮮人一個很重要的訊息,
那就是不要浪費生命,把握人生每一個時刻,勇於追求夢想與目標。」
快樂聯播網「快樂向前行」節目製作主持 黃瀅

「本書真的非常實務,它教你如何進入廣播界、怎麼練習發聲,它告訴你花絮八卦,
也教你如何享受成功,避免迷失。」
台大新聞所所長 彭文正教授

「歐葛用主動出擊證明七年級的夢想可以遠在天邊,也可近在咫尺。」
作家、作詞家、主持人 陳樂融

「這本書,給我一個感覺就是,哪怕你是一竅不通的廣播門外漢,在信手翻來之後,
立刻神功灌頂脫胎換骨,直接就可以進錄音間,上線當廣播人,實用度五顆星!!」
TVBS新聞主播 蕭子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