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去年卡尼爾公司推出愛關懷系列活動之後,這次還要愛地球更多!
這次將於6月13日下午2點在龍安國小舉辦『綠光森林學園活動
很幸運的在這次美女企劃的介紹之下,覺得這是個寓教娛樂的好活動唷!
推辣!

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四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有何意義?
或者只是四月份的口號?而,從那時起,卡尼爾與國際古德協會攜手合作,
推動打造綠光森林學園,保育台灣珍貴原生植物,關懷在地生態!
6月13日邀請大家一起重下原生小樹苗,參加綠光不插電音樂會,
海角
星光一姐『梁文音』在自然歌聲中近距離接觸唷!


覺得梁文音現在的裝比海角的那張照片好看太多,於是把他換掉~呵~
看看原圖~~



歌好聽不打緊,善用一個藝人的影響力,代言公益活動不遺餘力,一定要推一下!
在這次的綠光森林學園活動裡,梁文音也在自己的部落格表示~

忙於拍戲的我,超級想念大家的…也好久沒有跟大家見面,
最近參加卡尼爾的環保活動,這是我第一次代言環保活動,覺得很有意義。

也可以趁著這個機會忙裡偷閒,跟大家一起度過悠閒的下午…

記得小時候常在森林裡面和小朋友玩耍,長大以後,
大自然成了我在工作壓力繁忙之際最想去的地方,
只要回到山林裡,心情就變得很開心^_^!看到都市裡的小朋友,

雖然生活和交通都很便利,但擁有一座城市森林,反而變成了遙不可及的夢想,
希望自己也可以親手幫他們種下原生植物小樹苗,
讓小朋友可以在更自然的環境下快樂成長~也讓久違的美麗蝴蝶可以飛回校園裡!

 現在只要大家上卡尼爾的活動網站票選最喜愛的台灣原生植物,
到了6月13日那一天,我就會在台北市龍安國小,
幫大家種下這棵人氣No1的樹苗喔!

也歡迎支持我的朋友們,踴躍上網報名擔任一日志工,
只要在活動當天到現場幫龍安國小種下愛心樹苗,
就可以聽到我為大家帶來的好聽歌曲喔!
活動網站在這裡:http://www.garnier.com.tw

喜歡梁文音的朋友更加不能錯過唷!



也許不方便來參與,但麻煩幫忙點一下推薦這一篇文章
讓更多人能看到,參與這個有意義的活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