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魚沒有?沒看到嗎?真的沒看到嗎?
有阿!有兩條跳上岸了阿!
抱歉辣!相機太差,沒拍到辣!
哦!也不是辣,
是旁邊的那五千人分吃了!
不信你聞聞那魚腥味!
足夠嗆出滿足的笑容了!

這兩天無名要求全面更換密碼,
星期二換好密碼後,
又賺到了一個喝咖啡的夜晚,
晚上喝咖啡?
其實我承認我中了不想誡的咖啡毒癮。

來到這家星巴克總是覺得像是來約會一樣,親切的副店經理,每次總是會打聲招呼,
偶而會把星巴克的好朋友們都串連起來,讓愛喝咖啡的朋友可以熱情的喝咖啡聊是非!

這一天的計畫原訂要準備星期三的部落格發展企畫,
而王伯伯是個退休的生意人,到這裡來除了跟神,每次似乎都跟他有約一樣,在談笑間,
王伯伯居然陪我準備好了部落格的發展企畫,還熱情的給予週末志工團滿分的肯定,
如果可以,要我帶這群就像他孩子一樣的員工一塊把熱情現給社會。

怎麼搞的,就在興奮之虞,肚子突然很爭氣的咕嚕一聲,天阿!十點!
晚餐沒吃就喝了一大杯咖啡!經過回家的路口發現了一家似乎算是老字號的上海湯包,
這老闆也是一樣親切,把一同來買包子的人串在了一塊!天母真是一個溫馨的地方,
交換了兩個朋友的名片,順便邀約了下一梯的轉角遇到愛活動。

這一天在老爸的祝福之下,在關係裡被鼓勵到很多,真是活魚多吃的一天,
原來當我願意跨出去的時候,內心的熱浪裡,總是有兩條活魚濺出來,
可以好幾吃的滿足許多人心靈的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