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楊中尾真強 把聖歌唱得比流行音樂還動聽 真的不輸楊宗偉耶!
至少對我們來說,無論是歌聲或是親合力都和觀眾是更考近的..
也許是身邊還沒有一個經濟人吧..呵呵呵呵!
這首歌雖然是聖歌,不過還不錯聽!
可惜太晚拍了,來不及拍到楊中尾的獨唱秀!

曲名:我的心,你要稱頌耶和華
歌詞:
   我的心,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祂的恩惠
   祂赦免你一切過犯罪孽,醫治你疾病復原

   我的心,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祂的恩惠
   祂以仁愛慈悲為你冠冕,為受屈的人申冤

   天離地有何等的高,祂的慈愛也何等的深
   東離西有多麼的遠,祂使我的過犯也離我多遠

   耶和華有憐憫的愛,且有豐盛無盡的恩典
   從恆古直到永遠,耶和華,它是我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