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要欣賞最美麗的月亮,就到我身邊來,你會看到這一切都很明亮,
全然不像外面,四處是密佈的烏雲,人們的表情像烏雲,口裡也含著烏雲,
沒有人會停下來,靜靜的坐在身旁,靠著你的肩膀傳遞一絲絲的溫暖~(純屬瞎掰)


法國對台灣來說,是個浪漫的代名詞,伊莎貝爾更早已是浪漫婚姻的漂亮點綴~
然而,今年中秋,伊莎貝爾又推出了與眾不同的月餅,
讓浪漫可以陪伴著我們在台灣一起奔月!
幸運地在準備送禮的季節,搶先品嚐這份捨不得送出的禮~伊莎貝爾皇樓月餅



當親切的快遞剛送達,就已造成家裡一片喧鬧,哇~月餅耶!哇~伊莎貝爾耶!哇﹒﹒﹒
如果沒在家裡阻止,恐怕很快的就要進入搶食階段了~

很快的抱到房間,先仔細欣賞一下伊莎貝爾這次中秋將帶給我的浪漫藝術﹒﹒﹒
特別喜歡這盒月餅,臥在手中、或抱在懷裡,是分高貴的大禮!
大方的外型設計,加入法式題材的內容,儼然有種浪漫的喜氣添加在月餅裡盒中,

給自己預留了一點想像空間,裡面會有些甚麼樣的月餅呢?
廣式、台式古早味、豆沙、蛋黃、蓮蓉、肉蓉、棗泥、椰奶還是蛋黃酥呢?



跟腦海中的月餅很不相同唷~多種的組合看似傳統確各自帶著一番特別的新意與心意,
似是喜餅的點綴,更加把喜氣帶到了中秋~

趕緊一陣狂拍之後,姪子和姪女們迅速竄出,演出了一場秋風掃落葉
以下的幾張圖,就是餘下的殘影了~




以前電視廣告有一個有趣的廣告詞~
東家的禮轉送到西家』、『西家的禮轉送到北家』、『北家的禮往南家送』﹒﹒﹒
然而送禮者的心情,總是想著自己的禮,是留在對方身邊最喜歡的禮。
送出的月餅、當然是要留在對方身邊最喜歡吃的那一盒

呵~不過,這一盒我才捨不得送呢!因為我要留在身邊慢慢吃~

最近公司福委會恰巧也在為中秋節給員工的月餅精挑細選當中,
如果是這盒,肯定是我喜歡的也是同事們滿意的月餅吧!

當下趕緊取出了裡面的小DM仔細瞧瞧!



可愛的小玉兔造型,香脆可口的餅皮,搭配香醇的水果內餡,百香果、草莓,
簡直超好吃,應該是無論大人或小孩都喜歡,是中西融合的代表作品呢!

包裝尊貴的星采酥,天然水果果泥,桂花、藍莓、鳳梨,結合濃濃奶香與果香,
令人一口接一口的愛不釋手。

我最愛的紅豆起司酥,還以為是古早味的月餅,暗藏玄機的蜜豆甜而不膩,
搭配細白柔軟的餅皮,入口即化,似有許多美為的元素在舌頭上漫舞~

廣式的小月餅桂花、豆蓉、蓮蓉、椰奶﹒﹒﹒一兩口之間,就吃完了一個,
不但沒有一般廣式的膩,而且還有許多一猶未盡的感覺呢!



吃在口裡,滿滿的幸福滋味,這就是中秋該有的團圓滋味~

推薦伊莎貝爾出的這款皇月餅
現在預定正是時候唷~可以上伊莎貝爾的部落格看更多詳細介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