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MyICON到底在做什麼?
除了可以透過MyICON來增加人氣以及知道MyICON的會員誰來看過我,和打打廣告
其實我也說不清...大家一同來探討吧!!
首先可以點選 這裡 進入MyICON
進入後可以先登入會員免費註冊

之後呢會出現一些選擇
如上圖裡的3. 
然後到了管理介面

之後我們只要點選管理中心隨時可以回到此頁面修改個人資料,擅用這裡可以使你的頁面更顯著..
但是目前我們首要的還是做上面三個比較實用的步驟吧!!
首先是1. 這個形象影響了過客想看你的慾望喔!

然後是2.的部分

這些資料可以幫助活化你的頁面,但不是最必要的!
下面才是必填的資料喔!

這裡留下你的部落隔和相簿等等的個人網頁資料,至於RSS是一種訂閱,最好能填入,
以無名的部落格為例子~~

會出現~~~

填入後完成看到個人頁面會出現更利害的,就是下面圖片裡的連結網誌的部分,
會自動的抓前四篇的文章來廣告喔!



之後大致上完成,左手邊的誰看過我誰加我好友是我們不能預測的,
但無形中運用了視覺效果創造一些些的瀏覽率...
之後...
換我們主動出擊吧!!

簡單的方法..透過上面的介紹來多加一些好友,隨意的加,越多越好,不過...
最好選擇資料教完整的,這樣表示對方是有在意這些關係的人!
希望善用這個工具...
之後的步驟可以先做完...怎麼把誰看過我貼在部落格上面

從這裡獲得一些資訊,進入頁面後點語法產生器..

然後

這個網址是重要的資訊...
回到你的部落格,然後選資料夾管理

然後

之後

好臘!!結束!!
試試看吧!!
當然還有類似的工具是英文版面的,使用大同小異,一樣有許多的瀏覽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