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曾經辦留職停薪,去大陸玩了一年;真是大陸尋奇的一年~
記得在大陸停駐的時候,如同我的標語『我帶我的心靈去旅行』甚麼都令人興奮,
在西安交通大學裡面一盤炒麵可以餵飽四個女生才兩塊錢,搭公車一塊錢﹒﹒﹒
就連逛菜市場不用多計較兩根蔥,那價格也都讓人驚喜。

上華山、九寨溝、開封、蘇州、杭州、上海、北京、大連、哈爾濱﹒﹒﹒
我要遊遍大陸!!以為是節儉的旅行家,卻也讓家裡承受了我一個多月的華麗冒險!
挖哩勒~還不就是因為電話費(有要去大陸出差、旅行、經商、長住的一定要看下去)



因為才剛辦留職停薪,接班業務的新手問題頻頻,三天兩頭就一通電話請教一下,
再加上單身的關係,『有許多女性友人的負擔』<(都過去的事了,別對我逼供!)
雖然有許多大陸號的節費方案,不過換個攏長的號碼總是不放心,
一直苦撐,就是想保留個台灣號碼給台灣的朋友。

順到介紹一下河南的開封府,裡面眾所皆知的就是這三個鍘,是開封必去的景點唷!
龍頭鍘是專門斬王室家族的、虎頭鍘則是斬高官貴族、狗頭鍘是斬平民百姓的。

一個多月過後,當我驚覺那是可怕的華麗冒險,很想在開封就把手機放上『虎頭鍘』
因為掛上T家業者的手機雖稱不上王室家族,卻是大陸漫遊中的
『很
頓時讓人想到了吸血鬼~PS:感謝鄰家小妹妹友情贊助扮演吸血鬼



前段時間看到省錢專家侯昌明大哥的推薦,就對亞太電信的大陸漫遊產生了無比好奇!
甚麼2.5與5的微妙關係~有漫遊過的應該都會驚奇這個數字吧?
重點是不用換號,亞太電信的一碼通方案,在全球都是這一碼通用。

網路上好不容易找到了侯昌明大哥的推薦圖﹒﹒﹒這張我超喜歡的,一目了然。
>就是這張<

我應該能信任大家看圖說故事的能力吧?總之亞太電信一碼通好算又划算~
省下的不只是漫遊費,費率更是省下超過一半~
真是要感謝這為亞太專員的部落格,下面還詳細的解說了費率,讚唷!

就連以前要路經香港(現在香港轉機還是比較便宜一點),路過都會不小心碰到電話!
價差居然達到最多5倍多~真是驚奇又好算的數字!

換算成實體來看,那時在大陸如果用亞太電信一碼通,可以省下的大約是;
圓山大飯店景觀雙人房一晚加一日餐點
挖哩勒~現在才知道!

詳細資費說明及更多優惠方案,請洽亞太電信官方網站



現在認真的覺得;申辦亞太電信一碼通是必要的
要搭飛機前更務必要到亞太電信門市走一趟~

趕緊呼叫一下~有沒有人要一起來辦亞太電信一碼通呀?



有點概念的都知道亞太電信使用的系統跟一般GSM手機系統不一樣﹒﹒﹒
這是也是以前沒考慮亞太電信的原因之一;

現在亞太貼心的發表了多款雙系統手機,還有PDA模式的手機,
不只漂亮,功能更新穎。
目前手機的款式和功能就已經非常厲害了,而且都是新興品質優良出名的廠商
包含了OKWAP、K-Touch 、Coolpad﹒﹒﹒﹒那個部落格似乎也有介紹到~
再此就不重複廢話了。

這樣的趨勢是必然的,而且最新消息~
我們熟悉的大廠也都準備發表符合亞太電信的雙系統手機!
亞太的雙系統手機還有許多值得想像的運用,
真是太貼切了,簡直是專為台灣人設計!



亞太電信一碼通還有許多驚人的優勢,因為有過這樣的慘痛;
看到亞太的訊息不得不拿出來分享一下曾經那趟華麗的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