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阿!我是小熊熊,小彬是我爹滴~
自從跟了小彬爹滴之後,雖沒有吃香的喝辣的,但總是有各樣的驚奇!



前兩天,小彬爹滴就帶熊熊到台中遊玩了一趟喔!
覺得台中真是一個好地方,有好吃的、好玩的、住起來也格外舒適。
尤其,今天特別要介紹小彬爹滴帶熊熊去台中吃好料喔!

經歷小彬一行人熱烈的討論之後,決定要少量多點的嘗試。
而台中厲害的兩大夜市逢甲和一中各有不同風貌,東海夜市也不甘遜色!
抱著愛熊熊的一份心情,所以先去最貴的逢甲夜市~



雖然擠爆了,但,終於還是嚐到了幾樣小吃~
因為彬爹滴他們分工進行!也因此,吃得多,卻未必飽足!



吃那麼多,真渴,敢號稱台灣第一味,當然要嚐嚐看了!

其實個人覺得逢甲夜市確實有不少好吃的,但似乎專為觀光客打造!
地標明顯,又大,東西又多,但是也較貴一些~

之後,我們終於擠出來了,跟更多叔叔阿姨們會和前往東海夜市~
話說,東海的蚵仔煎是台北的兩倍多大,價錢也便宜許多!真是期待!
特別是東海有號稱超好吃的雞腳凍喔!嘿嘿~果然好吃!



人生真是無處不相逢阿!沒幾步路,就遇到了四個疼我的阿姨把我抱去~



好吧!快去吃好料的吧~果然這邊便宜許多喔!

說這麼多,最讓熊熊我懷念的,還是東海大學裡的衛里斯教堂!
好美麗的建物,歐~~神真偉大!



有機會,再到台中玩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