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被情感的事情弄哭~
那是在許多的生命中一份很深的參與,加上思念換來的英雄淚~~
很感謝又勻帶回來的照片和好消息!

林飛是一個不得不堅強的孩子,
但他那脆弱的心靈不知該用什麼樣的掩飾來裝備。
認識林飛,是來自一份很特別的經歷~
一年前這時刻正是他最需要投入考研的時刻,
因為家境的需要,有一個必要當榜首的使命扛在肩上,否則將不在能唸書,
並要投入比其他人加倍繁忙的工資壓力,然而,隨著時間逼近,
心裡所築起來的是一層又一層的膽怯,沒有任何一份安全感可以使他入眠,

他為一想要可以抱著入眠的,就是一份讓他有足夠安全感的勇氣與愛。
當他第一次出現在我面前,想要找到可以信賴的方向時,
完全不敢要他可以得到的友情,當時他只敢跟我說~希望可以跟我買一本書。
因為一份愛他的心,知道如果沒有這份友情,他的緊張已經夠多理由讓他~
選擇結束生命。
而我答應賣他的條件是~在他最忙的這段時間裡,
仍要安排一起看這本書的時間,
哈!

很難想像這份關係給他無比大的力量,除了看書有效率,
並且開始放下心裏的重擔,願意把他的一切分享給身邊的同學,
把愛與信心找回來!
在考研的前幾天,還真懷疑他是不是真的把書唸好,
老是想著找我暢談心情與喜悅,也許是因為那時我正準備離開,
擔心的是~以後不知會不會在見面

覺得他是一個很貼心的弟弟,記得那年中秋,我第一次被著麼大的男孩子抱住,
表達他心中的感謝,再一次看到他的照片,細聽他現在的好消息,
有信心的面對生命並同樣的用愛與勇氣去關心學弟們,眼框開始有點濕潤。

第二個垚澎,黃佐.......
每一段兄弟的友情都是如此的深,還有親愛的姊妹們...
聽到你們的消息,真的盼望再去鼓勵你們!雖然我們現在存在的是思念,
但,相信愛是永不止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