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昨日叛逆的記憶,感謝有一塊聖地可以重新在關係裡耕耘。
端午節在台灣的傳統家庭哩,一向會有一個忙進忙出的媽媽,
看著他為了許多牲禮奔波,很多時候想開口叫我幫忙,
但又因為他所認定的信仰不同,不願開口,
爸爸也很袒護我的信仰,但卻苦了媽媽,
那麼多的牲裡,就要加入我們三口一週的流水席裡了!
走入廚房簡單的關心一下媽媽,我需要的是走入我的聖地,

星巴克假日總是比較多人,好不容易看到一個女孩收拾一桌可怕厚重的法律參考書籍,
親切的像我招手,示意願意把位子讓給我,
很佩服他可以記這麼多的律法,也許他也會是未來新聞人物裡的『美女檢察官』
坐下沒多久,在喝了幾口咖啡後,心靈似乎踏進了一片小麥田,

提摩太後書3:16~17: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
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
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 
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
預備行各樣的善事
。 

感覺心靈一種深深的被教訓了,這時間
不再是應該停留在聖地裡的時間,很快的收拾整理,

原來麥田的收割期是很短的,需要把握那精華的
黃金時刻...
關係裡就是要能及時珍惜,
很開心今天的晚餐不是流水席,有家的溫暖。

【圖為西安的某處莊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