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夜晚是我和神固定的約會時間,
今天依舊來到了印象中生意一向不起眼的大葉星巴克,
原本該為"如我所料的清靜"感到開心,然而不知為何?
今天的這份寧靜卻被我從來不會在意的那聽不懂又似有情調的音樂弄得思緒凌亂~

◎想到前一週把姐妹情緒激怒的一連串畫面,事後也在姐妹的愛心之下,
平息了原有的冷戰效應。

◎想到回台工作三個月以來第一次激怒客戶,
被主管在電話裡訓了一堆酸溜溜的話。

◎想到領『真金宣言』~我周小彬是一個成熟門徒…當情緒映到這句話,
看來有發呆的必要。

◎又想星期三考試,肯定又要考我那破得不能再破的英文。

◎還想到星期天領"保羅獎"時,右手沒有和姜牧師hug…哈~

◎之後又瞬間想到星期五的個性測驗MBTI
到底現在的我是什麼個性,來的朋友最期望學到什麼呢?

◎◎◎…好多事情在腦海裡打『空轉』。

看來,我需要的不單純是我自以為的retreat,我試著看我最愛的那段經文

<申命記31章8節 耶和華必在你前面行。他必與你同在,必不撇下你,
也不丟棄你。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

開始想著想著然後發呆、憂愁、傻笑,期望自己可以進入一種...
姜牧師所提到的『靜默』境界。~

雖坐在沙發上,卻感覺似乎另一個我,一手扶著下巴一手插在胸前,
看著沙發上那人頭頂的髮渦,評估著~這人好傻、這人可笑、這人好亂、
這人還好有神、這人用『還好有神』當藉口卻沒什麼長進、
這人確實還好有神、這人可以怎麼做呢?

為自己再做一次MBTI,果然,我是極度軟弱的,內心的雷區仍然寬闊,
攻擊性依舊很強,卻很開心,
可以再一次在和神的私密花園裡留下甜蜜的小秘密。

希望星期五會是勝利的一天,期待更多的朋友可以聽到我的分享,
並且漫步在他們的私密花園裡,吃著那特別的甜蜜果實。
認識自己並且有效率的在神所賜的疆界裡成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