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n 真是貼心的好朋友,因為要去參加上海的一個關於葡萄酒文化的購建研討會,
在網路上爬了一下文想找個適當的登機箱,就依著好朋友的推薦找上了iKon。

那隻小恐龍老是挨著漂亮的美女店員搖尾巴,一眼就認出他有幾分『色』相,
看他裝可愛的模樣實在是討人喜歡,帶他出門還真擔心他到處拈花惹草,太過招搖呢!



iKon 裡的小傢伙們都超可愛的啦,幾番掙扎還是挑了小恐龍陪我去上海,
想著我去喝葡萄酒的時候,他可以自己再一旁玩球~哈~

小恐龍內容很方便,容量也很夠看,
裡面分了一半隔層用拉鍊隔開,一半可以放一些私密的衣物,
即使打開行李箱也不會馬上看到!這讓人感到十分的貼心,
所以另一半放了滿滿的伴手禮,一打開小恐龍,就讓周邊觀望的朋友感受到十分的心意
隔層還設計了兩個拉鍊口袋,可以放一些怕摔到的電子產品之類的東西~

沒有拍下,只能想像﹒﹒﹒總之,很方便的啦!!



因為小恐龍是登機箱,所以,如果沒有甚麼湯湯水水違禁品,就可以少去拖運的麻煩,
如果是個人商務的話,那就更厲害了,

如果預計星期五早上搭7點早班機,8點45就到上海下飛機了,
走出機場到地鐵站大約8:55,搭上地鐵到上海的市中心只要9:30
這樣的感覺真是愉快,完全不浪費玩的時間。



團體的跟車,小恐龍還真愛現,把人和車都當成了背景,害我被小小的抱怨了一下!



貪玩的小恐龍,再入住飯店前,看到了幾之鹿~
忍不住也跟著雀躍!



沒辦法,主人太窮了,能入住上海古董級的徽商會館,這小恐龍真好命!



小恐龍的『可愛』,應該不是故意的,每個人看到都想要把玩兩下~呵呵~



讓小恐龍在飯店住了幾天之後,終於準備告別上海了!
告別上海的最後一遊當然要帶他出來溜溜~~

我想~在上海思南公館『溜恐龍』,我大概是第一人吧!



先跟小恐龍與約翰走路合影一張,然後喝咖啡去~把小恐龍放生一下~



小恐龍在思南公館的出現還真是有趣,儘管喝我的咖啡聊我的是非~任意放逐小恐龍,
讓小恐龍自己去搞出一些名堂~呵~

愛現的小恐龍,自己跑去看偽街頭藝人的街頭表演!



因為小恐龍太可愛了~
沒多久出現了一個『型男』也想來溜溜小恐龍。



一個帥哥見小恐龍獨自一箱在廣場上,忍不住也跑來溜個兩圈~



小恐龍的可愛與好色~一不小心就吸引了一位上海的時尚美女,
在這位小姐的要求下,小恐龍一點也不害臊的埃在一旁當襯景。

有時候愛現的小恐龍在路邊泡妞還真是難以控制~~~



我想他大概是色心大發吧~
身為一個基督徒,我想一定是我太少在他身邊念聖經了吧!!



讓小恐龍在思南廣場也泡了一整天了~
差不多該幫他收收心了。



回到上海機場~這份寬廣的感覺~小恐龍顯得更加渺小。突然之間,歸心似箭~



完成了這趟旅程,小恐龍任務也算告一段落了~

別讓小恐龍在家待太久唷!!
誰還想帶他去溜溜呢??



iKon 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ikon.tw
網站 http://www.ikonsho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