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霞說過:『我知道終有一日,他會在一個萬眾矚目的情況下出現,身批金甲聖衣,腳踏七色雲彩來娶我』。

我說獅子媽他家的乖兒子呀~雖然他還沒有長大到足有力量拔出紫青寶劍,
但他用乩童的步伐踏幸運草﹒﹒﹒或許他修練的方向是對的~



很早以前我就認定,一趟旅行如果添加一點知性手作,肯定是一趟回味無窮的旅行



要不是一片巧合加上一場特別巧妙的安排,還真不知到苗栗還可以玩出甚麼新花樣~
(XD~其實在苗栗早就玩過吃過很多了)

以前到苗栗,通常都會特別安排在草莓的季節或是可以看雲海的時節,
要不然就是對客家菜的偏好,肚子裡的菜蟲開始翻出來騷癢了

到苗栗多半看雲海玩木頭休閒農業等,和逛勝興車站龍騰斷橋
再不然就是吃福堂餅行、吃客家麻糬、吃客家菜粿、吃客家小炒﹒﹒﹒﹒

真的很幸運能夠走上這獨特的安排,巧妙的走進這彙古陶邑,充斥著藝術的家。



店名:彙古陶邑休閒餐坊
電話:037-783329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福興里10鄰114~2號(苗48線旁)


可惜這天只有帶100定焦,沒辦法寬闊的拍下整個美麗的環境,
而且第一次使用,懷疑相機本身入塵吧﹒﹒XD全都糊的(學小宇的台詞
幸好發現到大台灣旅遊網有仔細的推薦唷~



下面這張足夠證明照片全部糊掉了吧。。哇哈哈哈~

走出房門,旁邊就是一片森林木棧步道
要是對了季節,走在這步道上,扎實的五月雪,就在眼前輕輕飄落;
沉浸在這條桐花河流域裡,接受芬多精和花香難以忘懷的SPA~



此外,還有彩繪風鈴彩繪人體手拉胚的體驗活動,
在老闆的指導下人人都是藝術家,都可以親手做出拍案叫絕的好作品!



因為時間有限,所以就選擇了體驗手繪作風鈴囉~
這是我的作品唷!本來只是隨意用藍底加上幾朵白花,結果﹒﹒

在老闆娘的巧手之下,點了隻翩翩飛舞的蝴蝶,就變成一個美麗的風鈴。



綁上線後,就是我的個人藝術作品囉~叮叮噹叮叮噹~
現在掛在家裡房門,正準備迎接聖誕的到來呢!



手繪過程,老闆娘介紹我們喝一杯茶,這杯子上的圖案是小老闆娘親手設計的。
覺得老闆的女兒還真有才,感覺好搭配,好有意境唷!真想帶一個杯子回家呢!

泡的茶忘了記下來,印象裡只剩下『好喝』兩個字囉。



老闆娘真的好厲害~一個個的幫我們畫龍點珠
這個最讓我質疑,他到底要怎麼改變我們不是藝術家的事實~哈!



他專注的眼神,散發出一種慈祥的力量,溫暖了每一個參予手作的朋友,
再重新的逛進店裡面,不之不覺的,就陶醉在他的藝術品裡了。



延伸閱讀

2010.11.25 簡單藝術編織一份情~札木工坊
2010.11.19 資深美女秀手藝,鼓鼓掌是必要的啦~炭鄉八八
2010.02.03 墬落山水畫中的仙境~雲洞山莊
2010.01.28 507高地芳香森林
2009.01.03 食記~浪漫嘉年華之坪溪河畔
2010.02.09 大湖~花間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