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心情是相當其妙的調合顏料,有時候調成了紅色變成喜悅,
有時後調成了藍色變得憂鬱。

要是調成了金黃色~那是冬天楓葉落盡,期待瑞雪的顏色,
就如同和朋友約在咖哩匠期待美好滋味的顏色一樣。



第二次踏進咖哩匠,還是如印象中服務態度超級好,食物的口味也相當不錯,
當然一定要來品嘗一下最近推出的新餐點~北海道白咖哩北海道湯咖哩

因為餐廳內部裝潢寬廣,服務態度超好,也不會趕客人,
加上餐廳的背景相當有故事性,週邊有百貨、地下街、3C賣場、也有228公園;
整體來說,是一個相當適合約會的餐廳。

尤其在約會中,如果能夠明白一間餐廳的背景,會莫名的增加食物的美味度,
還有豐富談話內容,增加一點知性的意義。



平常日生意就超好的,好不容易撐到了快九點才拍到這一面故事牆,
聽店經理很精彩的解說了一次,終究還是忘記了,
只記得這是來自日本一級棒的味道改良,飄洋過海集結了亞洲許多不同的元素研發,
變成日本美食家來台都讚譽有佳的咖哩料理!

不是咖哩塊、咖哩粉,一切都是食物的最原料精製而成。

不囉說那麼多了,開始點餐了﹒﹒﹒



可以單點,也可以加套餐,感覺套餐還算豐富,點套餐划算很多唷~
A套餐+100元=湯+手工TAPAS+飲料
B套餐+130元=
湯+手工TAPAS+甜點+飲料

我們四個半半的人足夠每一種都至少點一樣囉(半半=1個副屬+1個很晚到)
第一道手工TAPAS上的速度好快,之後還很貼心的詢問接下來期望得上菜速度。
難得好朋友見面,當然要慢慢哈拉慢慢品味囉!

今天的手工TAPAS有兩種口味,是水果雞肉兩種,據說會每天不一樣
瘋言豐語漁夫週誌剛好也在一個熱鬧的星期五去吃過,他們吃的就很不同了。



點餐可以加購一些副屬得精緻小品,感覺很有質感,又可口,當下受不了誘惑~
看了幾個值得信賴的美食部落同胞的分享都不錯~呵呵
,同樣也各來一個唄!
果然如口碑陳述,都還蠻有價值的唷~



果香辣雞翅
自從之前去吃了銅雀老闆親自烤的雞翅後,就開始愛吃雞翅了,
挖哩勒~阿月櫻桃小女王居然搶得比我得快門還快﹒﹒﹒﹒
聽阿月說很辣,阿哩開甚麼玩笑,這種地方的雞翅,是能做多辣~我也來試試;

阿哩~我和小四拼命的裹很多很多醬。。。
剛放到嘴裡,好奇妙的先甜味道,過幾秒鐘之後~

小四﹒﹒恩,有點辣(XD裝鎮靜)
還真的很辣,不過好奇特的辣,真的可以先感覺幾秒鐘香甜的果香。



薯條
灑上海苔的薯條似乎特別好吃~
還沒嗑到,才一轉眼,櫻桃小女王和阿月分別舉起最後一支﹒﹒﹒



香酥炸蝦
這是深獲好評的炸蝦,以前不太喜歡吃裹粉的炸蝦,因為印象中都是在吃粉,
不過這裡的炸蝦還真不一樣,粉皮薄,蝦肉大、新鮮又有彈性,沾咖哩醬也超好吃。



香酥魚柳
火侯也不錯,鮮嫩多汁,沾黃芥末醬,也算一絕。



湯品~
發現沒拍到春樹吃的番茄蔬菜湯
拜讀春樹的分享,特別有感觸,似乎這一天,我們也有夠吵啦!
表情多半露出許多不同的笑容~好險,沒有中招。

蕈菇青湯
菇還真不少唷!湯頭還不錯,我也趁湯還熱的時候,趕緊嗑完。

南瓜濃湯
看那個色澤應該不錯,奶味應該不會太重;是阿月點的。
(亨~自己說好吃,也不分人家喝一口~~誤)



同行的朋友都留下食物美美的照片,亨~我就偏偏放不堪入目的一面XD
(明明就是拍這技術太差,還找藉口

北海道白咖哩
這道最近推出的新品,也是我還蠻愛的一道咖哩,
特別是在靠近耶誕的日子,吃這一道餐,別有一番滋味。
裡面加了大量的椰奶,並且慢火熬煮較久,所以濃稠性較高




北海道湯咖哩
另一個新品上市,好久沒有吃到日式的湯咖哩了,這一道湯品,一定要趁熱喝!
很欣賞櫻桃小女王對這一道的評語~呵呵!對他欣賞美食的境界,居然有點崇拜~
完蛋,我又開始拜偶像了﹒﹒﹒XD



裡面的雞肉塊和豬肉丸子我都還蠻喜歡的。



私房匠製豬排
看阿月大口大口的啃豬排(又沒骨頭啃甚麼啃,吃不到就是要破壞他形像啦!



XD也不留一塊給我,哈~
這一塊拍完後,似有看你的叉快還是我的嘴快的意味。。。嗚~叉快。



雙色咖哩
春樹點了雙色咖哩,歐品咖哩及培薰咖哩兩者下去搭配,
一種較為辛辣,另一種則偏帶水果酸味~算是店內的人氣商品。




海鮮起司歐姆
終於輪到我點的上場,料好豐富唷,尤其是海鮮都很新鮮,
搭配蛋包和熱呼呼的咖哩,亨~我也要很快的滅了它。



遲到的人要負責露臉~哇哈哈哈哈~~



他同時是兩大企業集團的策略總監,跨足美食界和網路資訊業,
在歷經幾番波折,他開始在咖哩匠就地取材,教起了日式咖哩的用餐禮節,

首先是打上領結,(明明就比較像是餐巾)然後才准抓雞來啃﹒﹒﹒



是不是大家都不想等他們,所以只給他一盤飯和我們剩下的咖哩。。哈~
想一想還蠻讚的,每種口味都吃到。

咖哩匠非常貼心的一點,就是用餐時間如果拖太久,食物都可以再加熱,
這點態度,讓人十分欣賞。



甜點終於上場了~
酒釀布丁
一球草莓冰淇淋,旁邊再放上幾塊麵包布丁,精緻體面又可口。




千層派
櫻桃點的千層派~盤子上還有巧克力醬花紋




最後是飲料囉~
柚子茶
我點了一杯柚子茶,把滿足的一餐沖進腦海裡。



櫃台旁邊陳列了很多食材原料,還有咖哩匠的故事歷史,也很值得走近了解一下唷~



店  名:咖哩匠(館前店)
地  址: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2號 B1
電  話:02-23891333

交通資訊:近台北捷運 - 台北車站 地下接館前路出口(步行約6分鐘)
營業時間:11:30~22:30

功  能:一般用餐、家庭聚餐、約會(可訂位)

延伸閱讀
2010.12.13 吃喝玩樂一 次搞定之大麒麟休閒餐廳、農莊
2010.10.26 美食藝術的 極限挑逗~和果。佐方
2010.08.08 吃美食也可 以穿梭時空愛上你~三板橋
2010.08.19 是少年洪金 寶嗎?『喀佈貍』
2010.07.02 美食新鮮 事~挑逗味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