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飲抱食』這該說是一家很早以前就相當出名的餐廳。
雖然常常經過這附近,卻因為每次都沒有多一點夥伴,最後無功而返~
自從小碧潭捷運站開通以來,這附近也逐漸成為令人注目的浪漫風景區
這一天終於和三、五好友敲定了日期時間,準備要來包肥一頓!看圖說故事唄!


懸愛之音4 約定
神造世間的人和許多胎生動物都一樣,在異性中有一種奇妙無比的頻率,只要對了頻,就算千里迢迢也能聞到對方的氣味。
儘管素未謀面的遇見,也清清楚楚的勾勒他兩的心懸,雖不那麼確定是甚麼程度的喜歡聽見對方,可以肯定的是他們都在心裡預留了對方的位子。



在高科技的世代,特地尋找一支A‧B-Call,對郝棟來說握住的感覺也不知哪裡蹦出來的心情,居然有如全世界的蜂蜜都倒進心坎裡那麼的甜美。

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趕緊留給那自稱楊翇璇的周茉。立刻打電話,果然是答錄機,留下了號碼靜靜期待。
A‧B-Call

『如果這是開始,那麼我希望這是一個沒有結束的起點,因為我想做你的朋友,沒有終點,阿拉丁』郝棟在機子裡面設了這麼一段主人留言。

晚上十點,這是A‧B-Call的第一次响聲!
聽到留言是60秒的輕唱歌聲

作詞:易家揚 作曲:陳國華 原唱:彭佳慧

悶悶的世界 快樂 是一種需求 在這個時候 別做 無聊的懶惰蟲
有沒有人要跟我走 點到誰 誰就開口 大聲說 有 快樂的人請你舉手
快樂的門就在前頭 別害羞 讓我帶你返老還童 一起回到最美麗的小時候
親愛的朋友 快樂 是一種享受 就是在今天 我要 拯救這個星球
請問你還在等什麼 快來吧 伸出雙手 大聲說 有 快樂的人請你舉手
快樂的心開始自由 別害羞 請你幫我呼朋喚友 一齊分享快樂感受
舉個手(誰要快樂 就要跟我走)

號碼顯示
866XX838郝棟心裡的興奮差點沒跳起來頭撞天花板,然後摔個四腳朝天,四隻向天空揮舞﹒﹒﹒

『喂~』郝棟剛開口說,
周茉馬上接口:『你果然是阿拉丁,居然真的被你找到了,你那留言真電人』

『你那歌聲是找哪位大歌星唱的?留個言用這麼大仗陣,我才不敢當呢!』郝棟直覺得傻氣回應。
『哈~你喜歡嗎?』
『你肯定是個歌手吧?那歌聲的掌握、那轉音的力道、還有甜美的黃鶯之聲,就算是舞曲,也讓人雞皮疙瘩順間如火山蹦開,每個毛孔的細毛都成了修行千年的舞者舒舒服服的輕輕擺動,我要是開唱片公司,在多的錢也要扎下去跟你訂終身合約。』

『好吧!看你嘴那麼甜,身為主人的義務就是放你阿拉丁出神燈去透透氣。』
『唷~我們可以碰個面吃個飯嗎?』郝棟積極的詢問。
『才不呢!首先,我是個天底下最忙,壓力也最大的準考生,今年有一定要考上司法特考的負擔,所以吃飯都是草草的迅速解決,一天給自己兩小時的輕鬆時間是要看新聞時事和洗澡,跟你講電話已經是奇蹟了!我的意思是又有新任務要你幫忙了,不知道你願不願意?』
『不是吧,又是甚麼不可能的任務?說來聽聽吧!』

『喂!我是真的當你是朋友了唷!想問你有沒有看報紙的習慣?如果可以,幫我多留意一下每天報紙有甚麼新的消息,或是跟司法有關的東西。』


『那倒還可以,可是我覺得你比較像美食家耶!對吃十分的了解。』
翇璇(周茉)回答:『哈!這就是我不敢跟你碰面的另一個原因,愛吃和貪吃,讓我肥的像廟口的豬公,你要是希望用見光死來畫下你我之間的句點,我可是說甚麼也不會同意的!』

『那不過是人的皮囊,我知道你心是美的。現在美女法官正火紅呢!你準備考試一定很辛苦,嬌滴滴的花朵就是要在肥沃當中綻放不是嗎?』郝棟又說:『那就這麼說定了!我剛好打工早上可以看到各大報的重點新聞,你大概都幾點起床?我找一些重點跟你分享。另外,我很喜歡你留言給我唱的歌,下次再唱幾首給我聽好嗎?』

『唱一兩首還行,唱幾首就不划算了﹒﹒﹒』

這事以後,郝棟和周茉的互動自然而然的調整成一種獨特的模式;
每天早上郝棟七點半準時打電話讓周茉起床,然後更改一次主人留言,過了中午,周茉悄悄的偷聽一下郝棟的主人留言,到了晚上十點Call機響起,一段來自周茉美妙的歌聲,郝棟與周茉如華山論劍般的進入美食舌戰的高峰,十一點準時互道晚安。



先補一下店家資訊:

店名:抱飲抱食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5號(基本上就是小碧潭捷運站2號出口對面巷子口)
訂位電話:(02)22162018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1:30~22:00
     週六&週日08:00~22:00
     每周一公休




對抱飲抱食一直以來的印象就是食物好吃加上超大份量!
比如說沙拉一份就夠4~6人享用,單點的餐份量也很大,通常一份也都要吃好久,
口味可以說是老少咸宜,在加上類似店家在這附近幾乎可以說是獨門生意,
因此到了用餐時間,總是場場爆滿!

如果要再加上想帶點浪漫佈置和美食的組合,抱飲抱食更是獨一無二之選唷~



親切的服務態度中有兩大讓我們此次美食探索相當不滿的重大缺失,
但,對於預備好食量和胃的饕客來說,這又似乎半點部受影響。

先把缺點打出來唄!

首先,這裡的用餐時間一般都是有限制的,但是等待朋友到期和出餐得時效都包含在內,
時間快到幾乎都是趕著把餐出完,就算根本都沒辦點吃飽的感覺﹒﹒﹒
他們還是幾乎客氣的詢問要不要打包,然後趕人不手軟~
換句話說,對於細嚼慢嚥的客官,還是要深思~是否要承受這樣的氣!



第二不能接受的就是,既然打包已經是他們時常用的趕客人伎倆,
好歹你打包的包裝也用好一點,似乎吃的比人高檔,價位以在地來說算是中等,
怎麼打包起來甚至比街邊買碗蚵仔麵線還要遜,人家還會給個碗和湯勺XD。

拿到菜單的時候,還蠻容易下手點餐的,看到價錢,想想份量,都是超值,
如果去除上面兩個缺點,這裡還蠻適合家庭聚餐,假如要約會,約兩對比較划算。
還要考慮週邊可以去遊玩得點都還在開發中~

飯後坐在捷運上面的中庭,就已經浪漫十足,不過手上還要提著沒吃完的東西,噯~



大份量的沙拉,當然要先來一份(強烈建議,因為其他以肉類居多)
用來拌沙拉的醬汁有兩種選擇,口味都相當美味唷~



一個人加150元,就會有額外的湯、飲料、甜點,
湯有南瓜湯和玉米濃湯,無論是湯、飲料、甜點都非常好吃唷~是饕客的福音!

但是這些都不方便打包,照著吃飯時間的流程,這一切都吃得很倉促,
如果是訂位的就要三思了。




點了兩種甜點,其一是啤酒酵母凍。



另一個算是優格。



主餐點的是綜合餐~份量還真大
那德國香腸裡面的奶油蹦出來的感覺,令人垂言三尺﹒﹒





延伸閱讀


關於懸愛之音延伸閱讀~
2010.02.23 宜蘭餅發明館+懸愛之音第一話
2010.02.27 銅雀韓國燒烤店+懸愛之音第二話

2010.03.04 遊記~宜蘭 牧場(懸愛之音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