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要跟大家介紹火鍋,一定會覺得有毛病吧?
會到這家火鍋店,其實也是因為先到風景優美浪漫的店家踩到『地雷』食品,
之後一天沒品嚐美食不甘心,經許多美食主義者的推薦,半信半疑的來瞧瞧!

先賣個關子,放兩張『地雷』食品的照片來瞧瞧!
原本這是一家中價位的複合式餐飲店,個人覺得飲料尚可,
同行的一位酷愛美食的美少女一時興起,點了一道義大利麵,
讓我們玩心大起,開始一陣狂拍~



這樣就垂涎欲滴了嗎?呵~
之後品嘗的結果,歐~『地雷』要吞下它還真囧!
哈~於是把人在此出賣了﹒﹒﹒


這表情囧吧~~

因此晚餐就慎選了!
經過幾位美食主義者一致推薦,讓小彬做了不可思議的決定~『吃火鍋』

小火鍋對小彬來說,是很難把他列入美食的行列的!主要原因~

第一,感覺沒有技術性可言!
第二,所有的料都是我下鍋的,跟老闆沒太大關聯!
第三,連醬料都是我自己調的,跟老闆也似乎無關!
第四,工讀生製式的流程,沒又啥好誇口的。

就算吃到好吃的也覺得那是我對飲食概念所調配出來的功勞!



很多人都說好吃,於是,走吧!來瞧瞧唄!
位於忠孝東路是政府捷運站四號出口巷內的饌神小火鍋餐廳實在特別,
一進門的那聲『歡迎光臨!』居然不是印象中的工讀生,而是一位親切的婆婆,
原來,一家人共同努力,用彼此相愛的喜樂感染每個客人心情,
就是印象深刻的第一特色!

也因為這樣的心態經營,在許多細節上都可以感覺到格外用心!

先送上一人一杯好喝順侯的消脂茶,這麼好喝的茶,免費無限唷!
想到有這麼一道秘方,就不管他們食材的油膩,心理籌算著要多吃一點,不怕胖。

疑~不是吃到寶唷!
避免暴飲暴食帶來身體反噬的惡果,食材是搭配好百分百新鮮的黃金比例!
這樣的比例讓人有剛好的飽足感,卻也不致過量,可以說是吃得很巧。



新不新鮮,看那隻蝦子就知道,識貨得家庭主婦一定明白,煮好的蝦,
掰了殼看蝦尾就知道食材的鮮度了~



搭配的湯頭,也是用心熬煮,
湯頭的味道喝一口就知道,那不是我自己可以煮的出來的好滋味,
難怪要叫我一些好朋友們對此店家的著迷。

根據許多營養師和醫學界的建議~
一個人一天食用的肉量,不要超過自己的單隻手掌大,才是適當的肉類攝取量!

對於肉類,就連點最便宜等級的肉品,都是很好的部位,排列成引誘食慾的美觀,
看似很滿足的肉量,卻也考慮到營養學的搭配,可以無故忌的大口吃肉喝湯!

很快的饌神抹去了我對小火鍋美食店家的驕傲!
首度承認小火鍋還是有用心的美食店家。



到此,早以打敗了我所挑剔的小火鍋店家敗筆條件!

餐後隨著時間日子不同,老闆也準備了不同的餐後的甜食!
今天的鮮草很有家鄉的味道!好喝辣!

最後要說,真的很有冬天吃火鍋的感覺,清新涼快的空調,
吃起來果真欲罷不能,吃到渾身都熱了起來之後,
回頭喝杯清涼的消脂茶再配上甜點,絕配!



也許,你也可以看看小彬推薦的其他附近店家~

2009.04.12 食記~台灣媳婦的龍越軒越式料理
2008.08.27 食記~都會夢想家之異想花園
或是可以點一下小彬貪食記看看更多小彬推薦的美食唷~

喜歡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