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門特赦/楊儒門獄中書信 擬出版「單車日記」
斗大的標題,讓我今天心靈突然為之一亮,
從今天新聞資料表示,楊儒門特赦出獄,在獄中他其實寫了不少信,
很多內容是在描寫他在當白米炸彈客之前,走過一趟單車環台的行程,
在途中他遇到自己的心靈導師,一個在花蓮賣椰子的輟學小孩,
楊儒門看到台灣社會底層小人物的困境,也讓他決定為台灣奉獻,
之後他的境遇,就眾所皆知~~
只是這六十多封的信,帶給人的感動,文化大學教授楊祖君也表示,
將決定為他出版這一本楊儒門的腳踏車日記。
原本一個單純有正義感騎腳踏車的囝仔,
因著一份愛的激勵,選擇讓人恐慌的方式表達,而,如今

楊儒門,該說他開始步入另一種身份~~「作家」
再加上媒體的密切關心,期待楊儒門另一份真愛的影響力,
不知道他今天在無名如果開了部落格,會有多少萬的關懷?會不會超過楊宗緯?呵呵
那都無所謂,相信楊儒們愛的夢想,已經讓全台灣參與走入...

另一位楊先生,宗緯
在演藝圈走過的人都會知道29歲出道的宇宙超級無敵的困難度
媒體的加持真是利害,前幾兩天才聽到律法主義的朋友批評!
五百字的悔過書,就像小學生作文一樣容易,六十小時的公益演唱,
那是一個藝人形象包裝的最佳機會!是處罰嗎?還是獎勵?
那也無所謂了,楊先生的歌手夢,畢竟有機會感動我的心了,
要不然,我還真不知他是哪號人物!

蕭先生也是一個才華不錯的歌手,聽媒體朋友說他的出場價碼似乎也不錯,
之前缺少一個好經濟人,卻在價碼和媒體單位上有了一些負面聲音,
如今看到他
蕭敬騰轉性霸道 2小時違規5次
同樣不小的標題,在媒體的呈現上,可能大家都知道那是不好的,
要說是示範,那到未必!換一些批評負面,就多少有一些!

我想表達的東西,可以先看幾段經文來想想~~

傳道書9:10
我又轉念:見日光之下,快跑的未必能贏;力戰的未必得勝;
智慧的未必得糧食;明哲的未必得資財;靈巧的未必得喜悅。
所臨到眾人的是在乎當時的機會。
 

羅馬書3:8
為什麼不說,我們可以作惡以成善呢﹖這是毀謗我們的人說我們有這話。這等人定罪是該當的。

這並不是鼓勵做惡以成善,而是在我們同樣有一顆想要去愛享受被愛的夢想,因為

約翰一書1:5
神就是光,在他毫無黑暗。這是我們從主所聽見、又報給你們的信息。


在我們個人的影響力,是否也該尋求一些正面的提升呢?
當然不一定要選擇歌手或作家....呵呵

感謝Stella給我們準備的博覽會,看到許多人都願意跨出自我限定範圍,
用不同的正義,走對的路,未來也許真的出了歌手,英文演說家,舞蹈家,木工藝術家...
就像讓愛傳出去那部電影,小朋友的創意,帶來愛的震撼力,

希望這篇文章,可以邀請朋友,一起來讓愛改變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