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PK賽票選活動喔!!
笑玩記得去投票喔!

超級心光大道KUSO PK賽 蕭禁疼 唱改編背叛

歌詞(一)

我 一個人打牌 碰 怎麼都不開
儘管我熬夜打牌 你說父親節不來 我一個人 自摸愉快

家 只剩下我在 我 一直不願再等待
牌桌上對家之間 永遠都沒有人來 你不回來 就不精采

叫你回家過節 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 你還要去加班
父親節會讓人瘋狂的打牌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電話打完不問一句 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沒人管 只要你能愉快

心 有一句感慨 我 只能打麻將online
在你說加班之前 捫心自問想想看 你的老爸 還在不在


超級心光大道KUSO PK賽 楊中尾 唱改編背叛

歌詞(二)
唉 父親節又來 爸 怎麼讓你 high
儘管我細心計畫 你說不 high 就不 high 我一個人 覺得悲哀

媽 叫我快回來 我 一直不願爸不 high
百貨公司逛一圈 逛到我腦袋空白 蛋糕一塊 就不精彩

荷包縮水叫我如何讓你 high 每年都是襯衫皮鞋加皮帶
買塊蛋糕切完就要說 byebye 我用全心全力 你怎麼都不愛

把卡刷爆不說一句你很 high 把錢花光你不覺得我可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還卡債 只要你能愉快

心 有一句感慨 我 只能陪笑又裝乖
在你切蛋糕之前 問你好朋友看看  你的兒子 乖還不乖 

快去票選喔..順便趁機表達對父親節的創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