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定要拿自己來開玩笑一下,才能平衡內心的激動!
之前的個性自我分析評量,原本思考理性和感性的分數得到同分是可喜的,
然而事實卻並非那麼樂觀,因為發現自己常常是把理性的鋒芒指向別人,
把感性的貼心指向自己。所以在準備個性的分享就有些壓力了。

箴言16:1~3
心中的謀算在乎人;舌頭的應對由於耶和華。
人一切所行的,在自己眼中看為清潔;惟有耶和華衡量人心。
你所作的,要交託耶和華,你所謀的,就必成立。

神的話很安慰到我,很感激5月18日的機會可以幫很多人自我認識。
雖然只有三十多人,但是從大家的回應
"好準阿!好深入的剖析!好棒的一次自我心靈的深度旅行!....."
覺得很開心能做這樣的服務。
做個性的深入剖析是一件很有殺傷力的,特別是對自己在面對關係的反蝕!
因為面對一份新關係或是老關係,很快的就把對方丟入腦中某一個個性區塊裡,
要是沒有耶穌的愛去愛自己和愛別人,還有原諒自己和別人.....
很多的分析都會只有帶著刺!
期待6月份的那場安排,更精闢的解說個性,幫助更多人去自我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