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回事~今天又給他小小的失眠..
大概是最近愛上了泡茶..阿茶水喝太多辣~~~

不過今天心情起伏不定,早上還Down的利害~
吼~~~都是那個社區可惡的總幹事!
人家都說總幹事就是一個總是被尷譙的職務,拜託喔~A害~
阿偏偏小彬今天被這個名為總幹事的莫名的尷譙一番!



還好那附近的景點把小彬的心情帶回了微笑~
其實這是一個在平凡不過的收費停車場裡的場景!
很喜歡看到太陽明顯的光束,像是神從天上伸下來的手,
似乎正打算輕輕地拍打右邊肩膀告訴我原諒與賜下一顆別氣餒的心!

除了小鳥飛過,兩岸邊還有許多的釣客正期盼著豐收呢!



沒錯..這裡就是碧潭週邊的停車場辣!
今天小彬因為工作關係,替老闆承擔了一段被客戶無厘頭的謾罵!
其實前因後果都不知道,但,在停車場晃了一圈,禱告一下屬於我的神..
特別的被一個畫面吸引..



這張是我今天第一個看到的感動畫面,
感覺自己也好似靠在那可以靠的身邊或是懷中~這一陣感動後~
才仔細的看看這個雕像!



欣賞一下風景就要在準備迎接對那刁專總幹事的服務任務~
靠~~~為什麼是我!
大概需要學習面對別人的怒氣,是我眼前要修行的重要個性之一吧!

不過,還真的有點小小發現,原來,跨兩步路,世外桃源似乎就在身邊!



不管在哪裡,隨時準備讓心靈外出旅遊真的是很棒的舒鬆計!
結果,圓滿的把任務完成,心理確實開心,看到自己的心靈正成長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