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在blog上加添一點情感了
差一點就要問自己.....
難道真的"有情飲水飽"(以前用的blog名子)這回事嗎?
在新竹山區的田埔,我想我找到了答案
生命怎樣可以再精采下去呢?
就再按下快門的瞬間,
決定了再一次把書上的話活出來
很想把照片框框裡的畫面加上音符,
也許用看圖說故事的方式,
你會說她們在看一幅上帝創造的畫,
就在眼前的山嵐流動的瞬間
芬多精緊緊雍抱的暢快中
佩玉,惠芬,小紀,還有芳君和劉瑋
她們用一首小敏的歌,唱出她們的愛情故事
回首她們的生命,都一直被神帶領成長著
佩玉從迷糊的小女孩,成為陳太太
成為教會果子王,
惠芬從一個專會關心人,傾聽,細心的完美天使形象,
添加了真實表達自我感受,
跟人的關係除去了完美造就的距離感
成為常常能領受恩典的可愛女孩
其他我就不多說了,
因為我認識她們和聽到她們的歌聲
這時的心情,嘴裡早就忍不住想和她們一起動起來了
書上說....詩篇40:1~2
他從禍坑裡,從淤泥中,把我拉上來,使我的腳立在磐石上,使我腳步穩當。
他使我口唱新歌,就是讚美我們神的話。許多人必看見而懼怕,並要倚靠耶和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