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會胡思亂想.....

如果我是一朵花
我願意捨棄翠綠的葉子
期望這隻毛毛蟲....
有一天牠能展開美麗的翅膀
採我的花蜜,傳送我的花粉..
給世界更多的色彩

照片裡是小王子和富章;
下個星期三富章就要當兵了,
轉眼認識富章已經一年多了,
很少有人可以像他那麼專心的投入一件事情
他可以為了一台CD Play
為整個市場做一份專題報告.
也可以為了魯拉拉的學弟妹們
專研電子學......
當兵前他甚至分享了他的近做~~
基隆古砲台遺跡研究探討

這三天,我們經歷了墳墓堆,
雜草叢,平璞族部落,菜園,被野狗追.....
為了發覺被荒廢的遺跡

也因為他的熱忱,
讓他只能專心投入眼前的夢想
卻也使他的眼光看不到旁人的內心真正需要,
在很多人眼中~~~富章是一個好人;
是一個好的玩伴,或資料庫....

然而少有人可以走入他的生命,
他也不曾步入別人的內心深處,
隨著這一年多來的陪伴....
其實富章已經發現生命有問題,其實他是很渴的
看著他抱著他看不懂得聖經回嘉義,
禁不住灑下淚水

如果可以...我願意是那朵花,
帶他認識神,
他的生命一定可以得人如得魚一樣,
以弗所書3:17~20
"
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裡,
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
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
便叫神一切所充滿的,充滿了你們。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
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