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西瓜甜不甜.....

...卡渣!!

難得回憶甜蜜笑容的源頭,
來自一份深深的捨己,
那時我們在神木面前
都自視有最酷的表情,
卻忘記謝謝
那把自己弄得像綠蠵龜的趙夢婷
(圖:右上)

其實更該感謝的...是神
生命的回憶從前一分鐘,前一天,
甚至追溯到踏入世界的那一刻,
每個笑臉,酸甜苦辣,
神阿!!一切都是你給的.
你卻不在我的想像裡,
也不住在我的照片中,
最常忘了跟你說謝謝

感謝你給了我聖經這本書,
在書上的道理認識你,

書上有一小段話...
創造宇宙和其中萬物的神,
既是天地的主,就不住人手所造的殿,
也不用人手服事,好像缺少什麼;
自己倒將生命、氣息、萬物,賜給萬人。
他從一本造出萬族的人,住在全地上,
並且預先定準他們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
要叫他們尋求神,或者可以揣摩而得,
其實他離我們各人不遠;
我們生活、動作、存留,都在乎他。
就如你們作詩的,有人說:我們也是他所生的。
我們既是神所生的,
就不當以為神的神性像人用手藝、心思所雕刻的金、銀、石。
世人蒙昧無知的時候,神並不監察,
如今卻吩咐各處的人都要悔改。

果然,你不在我的思慮範圍,
我卻徜徉在你美麗的流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