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可以知道,小彬又回到單身〈不貴〉族的身份了!
事情醞釀了幾個月了,終於還是發生了!
我們一直有一個問題,就是小彬沒辦法給對方足以信任的安全感,
在距離和小彬愚拙的表達之下,沒辦法讓對方認試小彬更加深!

該難過嗎?分手還可以是朋友嗎?真的分手快樂嗎?療傷?小彬就來聊傷吧~
想把這份特別的關係分享出來,因為,這一切在我們當中有一位神在帶領著我們!



感激在我們當中,有許多值得我們深信的友誼在幫住著我們的關係,
小彬在這關係裡犯了一個嚴重問題,用一份男人自以為是的驕傲去引導這份關係!
但也難過在自己的不安全感裡,對於對方對愛的期望沒有信心,
在最後,我們在朋友的幫助下成為一份特殊的友誼~

在此公開小彬最後給的一封信~

2008年9月10日

親愛的Winnie:

謝謝你五個月以來,與我共同面對這份關係的考驗!
對你我來說,確實有很多不容易!
 
從Eric和敏文那邊明白你的感受與決定!很感謝神在這過程中的引導,
也學習到很多真實和愛裡沒有懼怕的表達。雖然有不捨,有心裡一部份的不舒服,
但相信這段時間爸爸給我們彼此的認識與了解,必定可以當彼此很不同的朋友!
我很害怕屬靈的師傅像老師一樣,一直問我『這段關係學到些甚麼』,
其實我也看到自己很傻的地方,儘管自己一在的倚靠自己~
靠自己和你溝通、靠自己想要湊足旅費以為可以跟你靠近一點、
靠自己及一些關係炫耀一些鼓勵你的花招~以為愛,這一些都不算甚麼~
失去~這是我最軟弱也最害怕的~所以想靠自己抓住!
然而,真正帶領我們的心的是神的愛與祂的引領,在關係裡,我們是需要幫助的!
那天跟你表達我的軟弱,我感受到神的帶領著我們~
很感謝你~

愛你的小彬~



2008年9月12日收到了回信~
启彬:
  看到你的信,觉得心情有些沉重,虽然已经做了决定,
但想起这段时间我们的互动,也觉得对你很抱歉,
我的任性以及没有体会你的感受也带给了你很多的伤害,
很想和你说声对不起。谢谢你的爱,还有你的包容和忍耐。
希望我们一起经历的这一切可以帮助我们更多成长。
  加油!
                  winnie

在我們之間,沒有秘密!一切都是願意分享的!
從情人變成朋友,有點感傷,確也讓我們都有些成長,
更讓我們彼此的生命與個性有了更美好的決定~

快樂嗎?不~
需要療傷嗎?也不~

相信我們都會珍惜這份特別且清純的友誼!謝謝關心小彬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