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實際經歷加上因此賦予小彬的想像,萬一..
不小心被媒體看到有勇氣報導..那就再說唄~

雖然聖經的教導是"有人打你的左臉,連又臉也給他打",
但那個意義是要回到理性對等的方式,和氣處理一件衝突..
然而這篇警場現行記,目前也不知道怎麼消除對台北警力的一股氣,
所以只能在這裡先發發聲~說實在的家境真的清寒也付不起律師費
難道幾次下來就這麼任警察欺負嗎?



說到警察,由於小彬每天開車聽警廣,好不容易對警察的負面轉為正面,
應該說台北大部分的警察應該是好的嗎?其實,小彬一直這麼相信,但是..
因為對這間派出所的認識,從小在這片土地長大!進出多次,(噗~跑廁所辣!)
最近發生的一連串事情的聯想,讓小彬完全對警察失望,
時空迴轉到古代來形容,他們是官兵,我們就是所謂死老百姓和玩弄的對象!

以前小時候聽人家說,警察就是有牌的流氓,一直到長大總是不信!
但記得幾年前第一次看到一群肥汁汁的警察在三玉宮附近一起抽煙喝酒打牌,
那嘴臉,個個都略帶凶氣,我就信了一半~很難不聯想他們抽的油水問題..
但多數他們還是要再一些表面公開場合為我們主持正義,



政府總是拿用百姓的稅給他們最好的~
第一次對警察的負面,真的很想知道是哪一個,甚至想把他啃了..
那時,我擁有一個好爸爸,假日都會帶著一家人,像是一起去度蜜月一樣,
爸爸在哥國的大使館工作,剛要上班開著窮苦人家用的速利上陽明山!
一個肥汁汁的警察一邊講著手機一邊逆向把爸爸車撞濫也住院了九個多月..

那時因為在金門當兵,無法回來,只能隔著海岸哭泣,而那不要臉的警察..
牠們邀了一夥人,拿著配槍,到家裡來,捧著說啥也不夠的五萬塊..
用槍抵著還不能行走的爸爸的頭,欺負家裡只有重傷的爸爸和軟弱的媽媽說~
要嘛,你收下這五萬塊簽了和解書,要不然,反正我也賠不起就跟你一塊走!

退伍回到台灣,差點沒結夥去把他幹掉!因為媽媽怎麼也不肯說是誰!
當了基督徒,學習原諒,慢慢的看淡這件事,然而..

警察大人..請你不要一再的讓人失望!
幾年前剛學會開車沒多久的時候,租台車以為拉風~連違規都還來不及違規.
沒想到臨檢居然莫名其妙的被扣到刑事組,找了一堆的刑案要我認罪..
暈倒,逼供...啥花招都使出來了,用各樣的疲勞轟炸..
還好,那也熬過來了,小彬沒有任何案底,工作還是經過身家調查的..

去了大陸一年回來,漸漸這也淡忘了,聽警廣,真的幫警察豎立了許多好形象,
包含了各樣的破案率..

而腳踏車失竊要報案卻被吃了案,車胎被刺破被敷衍了事,這都不算啥了..



一個官拜巡佐的黃x權,再度破面滅了我對警察的信任~
原來,那些破案率都是假的!
爸爸的人生已經被警察毀了一次,自從那次重傷後,爸爸的心似換了個人..
喝酒抽煙都在之後染成重癮,而因為我成基督徒後的好勸歹勸~
現在煙也不抽了,但仍愛貪杯,但已經在慢慢的進步了..
就在這幾天,爸爸在家附近貪了幾杯,正打算牽摩托車回家,沒想到..

真他媽的警察,把爸爸先抓去派出所,要是真的只開酒駕罰單那就算小栽贓!
可是他們把爸爸抓去派出所,趁家人都還沒到之前,拿了厚厚一疊的刑案資料,
欺負爸爸未清醒,要爸爸蓋手印腳印...

甚至媽媽到場了,連媽媽都一起欺騙,繼續要爸爸蓋完厚厚一疊!
之後送三組刑事,到場悄悄的跟另一個警員說,"這是竊盜案"
暈..

喝酒牽摩托車變竊盜,怎麼電視古裝劇的情節在這麼攸靜的天母出現..
爸爸回到家後一度因此鬧著要去跳海..
這他媽的濫警察..

想到這間派出所就火大,所興聯想到許多負面,警察都在幹麻呢?
平常打牌喝酒泡茶,缺業績就出來隨便抓抓,隨便栽贓,或是設下圈套!

說到這裡,還真被我現場看到..
瞧瞧那肥汁汁的警察,當然也有帥帥,健壯的辣,希望容許小彬的想像空間!



哈!偷拍被他發現,不過~他剛開完一張罰單,据小彬實地訪問受罰者..
那抱怨一樣是說像賊一樣,哈,我只是轉述!

不過站在士東路口這條兩線雙向道,加上兩旁停車格,猜他在抓啥呢?
讓人很難不聯想他們的裝模作樣~不知他車停紅線,人站紅線有資格罰誰
轉角幾台違規停放車輛想來他覺得開那單不好賺吧!
他在等紅燈,當車子排成一排時,機車族若不乖乖排在汽車的很後面,
想往前一點,他就在等著機車族中計,特別是假日容易些,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蒜皮對他們的比較容易些?

很想為台灣的治安禱告!希望台灣真的可以讓人是活的安心有尊嚴的!
破案率..XD..都是假的辣!說不定路邊的流浪漢已經案底一大堆了呢!
真的被偷被搶,只能幹在心理的還是一堆辣!
更別說這種被警察栽贓彰顯破案率的!

對不起這篇也傷害了一些正直的人,不過請容許小彬這時心情的舒發~
也希望不要鬧大,把那些資料拿回來,跟我老爸道歉,還他尊嚴!
爸爸一生清白,都活了七十多歲了,老人家經不起這麼污辱~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0bin 的頭像
aa0bin

彬涼下午茶

aa0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