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到2008年的1月1日,也就是我那顆眼睛回到台灣的日子!
說實在的,沒有帶他瞧瞧101的煙火秀,並藉著它紀錄下來..
心理還真有點不捨,它從來沒離開我那麼久過,很想念呢!

自從在大陸住了近一年後,就一直夢想著~有一天我要再去住在更西部的城市!
很感激在這段時間裡,雖然只能掛著夢想在腦海裡,小DV卻帶我窺探了那地!
就像剛當基督徒時,對天母懷抱的期望一樣,不知神會怎麼帶領,然而~



很神奇的在這17G的照片影音檔案裡,很深的感受到一切有神在作工!
這是一個擁有很多貧窮戶的城市,但也是一個擁有許多濃濃情感的城市!



雖然為了保護他們,不能讓他們太多曝光,但是,據短片記載著~
當一群願意付出愛與捨己的大朋友們走入他們的生活時~
一個小朋友的喜樂泉源來自..他可以回每一位大朋友一個感激的香吻!



一隻老母雞帶著幾隻小雞大搖大擺的在街上散步,
這早已是只懂得拼經濟的都市看不到的景況了,不禁想起舊版的..
星星知我心!



在這裡住一兩天多半會不習慣,但是換個角度看~
他可以讓我們看到與珍惜現有的幸福基準線!
所以看到許多朋友願意捨棄大小姐大少爺的驕縱,走入這塊土地,
愛他們,看顧他們需要,甚至與他們同住!



聽他們一個個都是有故事的人,不由自主的更有投入其中的盼望..



哈..最後我要說..雲南..等我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