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走過信義誠品看到斗大的標題~
他說;許一個2008的願望 在最接近夢想的地方!

這句話好有FU喔!
雖然如此,但我知道最接近夢想的地方絕對不會是這裡辣!哈~



聖經上也強調愛人如己,所以這個標語還蠻喜歡的,算是不錯的提醒!

其實,最近還蠻High的..
因為知道,可以準備好我的夢想,讓神去帶領這一切發生..
回想當基督徒的身份已經七年了,跟以前還是偶而會有渾渾噩噩度日的FU~
不同的是對於夢想,不但寫過,也禱告過~

雖然常常還是一樣不如預期完美,但是很多時候正在渾渾噩噩當中,
神悄悄傾倒給我的祝福常常會出乎意料..



七年來,有很多的回顧,記的剛下水的時候~

幫我看書的一個門徒有一段對話~

那時,他問我下水後如果做比較長遠的夢想會是什麼?
那時我糊裡糊塗的跟他說;
希望有一天我家旁邊的棒球場會是弟兄姊妹聚會的地方,
也許有一天我會在台上講道...哈哈!
說完後~自己都覺得不可能..噗~

可是,看看聖經裡面保羅的生命,其實神只是給他到外幫傳道的指令,
他就想了一個極致的夢,他要去傳福音到羅馬~

那時,羅馬對他們來說就是天涯海角~
結果,保羅當時許這樣的夢想,肯定沒想過他不是風風光光的進城,
而是當個囚犯被壓解去的..

後來在腓4:22 眾聖徒都問你們安,在該撒家裡的人特特的問你們安。
該撒家,也就是說羅馬皇宮已經有基督徒了~

後來~我在那個棒球場看到一大群媽媽們,圍在一起禱告,然後~
放著聖歌,用聖歌帶健康操!而且每天還分上下午場次..
利害,就連自己媽媽都在這次聖誕節練起了聖歌!



真的要把夢想放在最接近夢想的地方,也許,並不如我們所願的實現~
但,當感受到那份祝福時,會覺得被幸福從頭上傾倒下來~

而最接近夢想的地方,就在...我們的祈禱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