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心情特別好,因為一種與眾不同的祝福,
這是我可以擁有的選擇之上好的福分

跟我說實話事件之後,真的很感謝負面評語的圍繞,感激大家的實話喔!
一點小小的反省之後覺得~難怪我的Dating都不會突破,哈哈!

最近無論85度P還是十一住行運動(關於教會禱告的計畫辣!)
偶而我可以選擇與眾不同的禱告聖地喔!



不賴吧!跟佰億富翁五分鐘就到的距離,就是故宮博物院辣!
雖然沒有入內參觀,但是感覺起來,我比對面的百億富翁更親近這塊地方!

哈哈!對面就是那個百億富翁的豪宅至善天下辣!



總之,很感謝實話!可以的話,還希望常常可以聽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