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前一天就與自己的心靈約好,等待假日的早晨~
要去台北最高的STAR BUCKS發呆看書,一邊喝風景一邊賞咖啡...

這對我來說,已經是非常高級的享受了。
跟親切的店員輕鬆的聊著天,感覺還蠻爽的~
特別是前幾天就已經在路上遇見可愛的店長,特別叮呤一定要來感受這家店的咖啡味!
哈!~~當然不是抱著來看店長的心態,
因為最近的緊繃真的需要把自己丟到風景名勝去放鬆!

賞著咖啡,喝著風景,看書兼望著一台台路過旅客的Bu Bu發呆~
居然看到一件不平的事,打亂了一時之間沉睡的青春,
看著一個拔巴把Bu Bu停在門口,一個不到十歲大的小女孩衝了進來找瑪莉~
想像這那個好貼心的拔巴,利用假日帶女兒到山上踏青..
結果,警察跑過來趕他離開,拔巴擔心小女孩出來找不著,
跟警察報備了一下,緩慢的向前一點!結果,厚~~~人間真無情,

證據..台灣的警察不去抓小偷,都在欺負善良老百姓喔?

想到很久以前報案的經驗,推託吃案,刑案還等流氓打完來才來問過程...
心理對警察的不平,不斷的湧現~~

害我花了不少時間調整心情,一不小心混過了中午,
突然有人喊我的名字..咦!
高山上巧遇好朋友們來約會..嘿嘿!~~被我@@
也拍下來當證據!

都呆一整個早上了,該回家覓食了~~
回家的路上..咦,路過夜景的聖地,文大後花園..
哈哈!第一次在這麼高的地方看到我的家在哪裡~

很豐富的一天,
晚上還有朋友要求婚了,之後還要跟另一群朋友去夜遊淡水~~
嘿嘿!!到時再多找一點證據..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