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打简化字?因为~~我爽~哈!

现在人真奇怪,明明很多时后需要彼此打气,
却在电脑前面等待对方的QQ或MSN之类的信息,
明明心事期待被了解,却在家对着电脑打部落格,
明明需要玩伴,却对着电脑打电玩,
明明想要有梦想,却在电脑面前找(天堂),
明明偶尔也要三姑六婆一下,却在电脑里面找八挂~~~
晕~~~以为这样就可以把我变(宅)哦?
我们是要善用电脑,不是要给电脑用...

很开心,在这里遇见每一份不论路过或停留的友谊,
特别是..你们给我的每一份关怀,每一份留言我都珍惜~
但是打这篇是要关心你们,因为珍惜跟你们的友谊,
小彬真的心疼你们在深夜还留恋在电脑科技的鬼计里,
还是期待在这里和大家的对话,但是~~

答应我~~爱惜自己好吗?

今天很开心可以把心里的话跟现实的朋友分享,
还可以上两座山上喝咖啡,赏风景..

给自己一个节制的上网时间,和走出户外是很重要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