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台灣歷年來八月份天候,今年最特別的是小彬留意了天空
因為那藍白分別清晰的天空以及那看似立體,且準備吞沒台北城的雲,
為整個八月份的壞情緒帶來了更深沉的詭絲。

當拍下很藍的天空時,不小心捕捉了山間的奇異現象,
從前,先人多為土葬,在面向視野良好的山間聚集,而現在多以火化,
然而...看看這一張...

一個個有錢人家的高級別墅,像似搶了先人地盤一般。
週三和台北之音的娟馬聊起了房價問題,唉~台灣越來越是寸土寸金了,
像極俗稱夜總會的豪宅可不便宜喔!甚至比一般市區的房價貴了許多...
只能說追求金錢名利的過程中,或許我們也莫名的追求了靈魂的傷亡。

真是希奇,莫名其妙聊到房價,然而~因工作的恩典,
這樣的環境,
竟成讓我時常可以把生命的問題擺在雲端,喝背咖啡賞心情的心靈約會場地。

感謝午後一場輕描淡寫的小雨,在回程的路上,
和富源一同看到貓空上彩虹的印記,跨越了兩座山頭,美美的劃破天際
似乎象徵著人和神之間的橋樑,聖經上也說這是和神關係的印記,
有著象徵各樣愛的顏色,
當然也有象徵擔憂的深色,

但是,這都讓我們和神有著深深的
親密連結。
雖然複雜的思緒不是說好就能立刻好,
也不是拋開或累積心情,
就會讓這一切不存在,

這已經不是別人的問題了,我知道..
我快要好了,我不想再走在別人的人情負擔之下,
工作的壓力,家裡的經濟,父母給的Dating壓力.....難道夢想的路也不能選擇嗎?
無論怎樣勞苦重擔,我可以去的地方只有一個...

相信神為我也預備了一道夢想的顏色,
為我的夢想做了那道連接,希望我趕緊走回夢想的路上讓心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