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要和四十個好友一起去為哈利波特增加票房!
這..這..這是怎麼號召的?
其實也不是我說了算的辣!
今天看了幾個部落格的影評,覺得應該還不錯看..

其實,續上篇,我真的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恩典,
曾經幾年前還是俗稱『了尾仔子』的我,可以翻身,現在擁有的關係友誼,
及對未來的盼望,從前真的想都不敢想,更別說可以在有能力付出愛,
去關懷身邊的人了。特別是對剛剛在家門口發生的四車連環車禍有份關切的心,
對自我十分好奇,居然還拍下來,為他們每台車主的心禱告,
以前是絕對不會理會的,
現在卻容易為很多事情感動,

其實,小彬是一個理性的人,
在偶然走入教會之前幾年,
從深愛的女朋友出車禍過世後,
抽煙賭博喝酒嚼檳榔..
幾乎等於我生活的重心,
揮霍,早已是一份習慣,
負債,更是無可避免的自我了結壓力!

感謝開始有一班朋友,願意愛我比我自己還要多很多很多,陪我走出各樣的黑暗!
是運氣好嗎?不是,在看文章的你一定要來瞧瞧
在連我自己都放棄自己的時候,是神帶著我一步一步的改變,抽煙賭博喝酒嚼檳榔..
這些惡習,一個個的離開我,好像臉上的『了尾仔子』『壞人』都一一的塗抹了,
今天看到部落格上的留言,被兩次譽為『好人』,在也忍不住眼框的淚水,
因為,那是我不配得的,那些好友關係也是不配得的,甚至未來美好的盼望...
在網路上分享這些,是因為小彬的急切,想把這奇妙的禮物跟大家分享,
這幾年來的經歷,也不是一篇文章就可以說的清的,很願意分享給願意聽下去的人,
歡迎一起來走走這條人生的恩典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