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和祂約會的特別時間終於再度來臨,
今天和祂一起品嚐的是一款新的咖啡~坦薩尼亞咖啡豆
聽說是來自非洲,
肯亞略微相似,本味比肯亞淡了些,層次也沒有肯亞來得豐富,連酸度也差一些;
但卻被第一口的苦味欺騙了…
那份苦勾引著我天馬行空的幻想將我帶到了非洲的貧困地帶,
要是耶穌走到那裡,肯定見了許多人就憐憫他們,
然而耶穌已經作了兩次以上給數千人吃飽的榜樣了,
恐怕祂要對我說那句與門徒第一次說的那句話『你們給他們吃吧!』

今天的心情原本是淡藍色的,一切的感覺都是淡淡的,
想到許多新朋友的需要卻忘了我的五餅二魚在那裡。
感謝Z姊妹的鼓勵喔!
還有中C姊妹『唉唷!』後的成長激勵!
以及沒有骨頭的大C姊妹暗暗的搖旗吶喊!
遙遠的小C姊妹本週的正面攻擊……
哈!都是姊妹~明眼人會知道喔!
據Kevin的一堂課程裡提到...部落格透露著Dating的奧秘!
呵呵...這可不是Dating的奧秘喔!
而是在這些信任的友誼當中的被鼓勵!

這是本週的『四餅』,週五的活動就是一『肥魚』
還好不用餵飽五千人,
應該只要掰魚就好,
哈!『餅』我可捨不得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