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 星期一與祂在星巴克的約會
面對自己 錯過 星期六 星期日一連2次
早餐與祂的談情說愛 時間
理由 常常淹沒了關係應有的甜蜜
爬山、找車位…
其實在關係裡常常因為一點小事件,
在心裡劃上距離的牢籠,
並且 將心 一再堅固
成為打不破無止盡的囚禁。

創世記3:8~10
天起了涼風,耶和華神在園中行走,那人和他妻子聽見神的聲音,
就藏在園裡的樹木中,躲避耶和華神的面。
耶和華神呼喚那人,對他說,你在哪裡。
他說,我在園中聽見你的聲音,我就害怕。因為我赤身露體,我便藏了。


其實 祂一直想告訴我
一直 在我身旁
用不同的方式
讓我們之間 有愛交通

甚至祂決定卑微
從一切與我一視同仁 開始
『馬太福音3:15』
選擇無限倍感受的十字架之路
貼近 且貼進我的心

說實在的,今天真的有種逃避的感受
雖然單身,但家庭關係一直是我的軟弱

今晚 媽媽沒有去學練氣功
一直以來 媽身體比較差,
靠學練氣功 身體狀態能有好的回應,
在人際關係裡也有不同正面的喜悅,
然而,說來十分痛心~

討厭的周爸爸
希望可以體會更深 用耶穌的愛來愛他
阻止媽媽去學練氣功的理由
◎1.不能做熱騰騰的晚餐 給從不在家吃飯的我。
但周爸爸卻常醉薰薰的 從不願陪我吃一餐飯。
索性罵他一頓 然後 從不回家吃晚飯
告訴他 除非
周爸爸可以清醒的陪我走上飯桌。
◎2.不能討個媳婦做那頓晚餐
愛的定義肯定不是如此~
拜託 別用這種方式勒索我的Dating
那只會讓我對此不斷丟失信心。

唉~
希望拿去『你不是我,你不懂我』這句話在我心理的驕傲

如果~

如果你懂得祈禱,
請為我的心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